close
DAY 6

花蓮瑞穗 - 瑞穗牧場 - 台東三仙台 - 水往上流 - 

東部遊客中心 - 台東市 龍宜民宿(住宿)

今天基本上都在趕150KM的路要到台東,我們順路去了瑞穗牧場,
喝牛奶 看乳牛和長久以來都被阿方誤認為火雞的駝鳥 XD
還經過了新開的玉長公路(玉里 - 長濱),
新的公路很美路況也很棒,
不過我很專心在騎車,沒有多的眼睛欣賞 

還是ㄧ貫的好天氣,不過感覺今天的太陽又更大了些,
到三仙台的時候,我們都快熱昏了,
屁股都黏在椅子上休息,完全不肯移動,
只派了giro和馬克X當三仙台遠征隊的代表,
前去拍照,證明我們曾到此一遊,
結果他們來回只花了8MIN的時間,
老把戲 站在看的到的地方拍照留念算數,
沒辦法,天氣已經熱到連柏油路都冒出蒸氣了...

今天在三仙台一連發生了很多無恥事件,
先是GIRO帶頭從出口騎車入三仙台,
躲避停車費的關卡,不過這是為了大眾利益
所以沒那麼無恥 = =a
最無恥的是小肉蛋吃炒飯不付錢,
理由是老闆自己忘了來收....果然無恥至極 XD

我們在東部遊客中心看了些阿美族的展示,
有超高的盪鞦韆和祭屋等等實物的展覽,
還有原住民現場的音樂表演,
還滿有趣的
水往上流就普通多了,
只是視覺上的效果而已,
實際上水還是往低出流的...

下午五點多終於到了台東市區,
找到整趟旅程中最便宜(一晚200/人)的民宿 - 龍宜民宿,
其實ㄧ走進這家民宿,我就後悔想落跑了,
暗暗的小小的很舊,還有濃濃的菸味
看起來很詭異,
進房間除了聞到ㄧ股霉味,
還看見用棉被折成的花朵,棉被花耶!!
這個年代還有誰在折這種東西阿 = =|||
反正這家民宿非常詭異,
所以我們勇敢的丟下行李就馬上往外跑,
去吃KFG順便商討對策,
結論就是盡量在外面晃蕩等不德布的時候在回去睡覺...

我在市區買了ㄧ本原版的鏡花緣當催眠書和手繪的鉛筆盒要送邦瑜,
白色的鉛筆盒上手繪了ㄧ座小城,很有希臘的味道,
還可以幫我寫邦瑜的名字上去,感覺不賴,
希望邦瑜會喜歡這個遲到的生日禮物!

走到後來我們拆成兩組,小肉蛋和茶米開新的去過二人世界,
我們四個 我 盈方 GIRO和馬克X 跑去逛了恐怖的成衣大賣場,
玩了很白痴的大冒險
第一輪猜拳決定人選之後,自己去挑台客/妹裝PK
看誰最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想要贏 = =a
挑了一見龐克風的粉紅邊黑色蛋糕短裙 + 蕾絲粉紅小背心 + 閃亮小外套,
打敗了馬克X的海灘褲台客風...整個大勝 = =|||
第二輪輪到剛剛評審的盈方和giro,幫對方挑台客/妹裝
因為賣場裡的男裝都太正常了,所以我還打了電話求救兵問顧問,
不過盈方不聽我的建議...所以giro身上的台客裝沒有那麼台,
只像馬英九的露奶裝備ㄧ樣正常,
倒是盈方身上的金屬銀連身小洋裝台味十足,第二輪giro勝!
我的獎品是馬克X請宵夜...不過我為什麼要為一杯果汁犧牲形象???
我自己都不懂@@"

本來我們還要上鯉魚山的,但是那裡也有點恐怖,
所以又去了ㄧ次M之後,就回到恐怖旅社了
因為本來的六人房冷氣壞掉,
所以我們拆成2人房和4人房兩間,
本來應該是我們兩個女生去睡2人房的,
但是因為這裡太恐怖了,我和盈方都覺得兩個女生ㄧ間更嚇人,
所以派兩個男生出去......
上我根本沒有好好洗澡,
很怕浴室裡會有針孔之類的東西,
睡前我們還感覺到牆壁的震動,
猜想可能是隔壁房有人在"做運動",
2人房還來回報說他們的床上有可疑的血漬,
其實空氣中也飄著一種不自然的芳香劑味道
....

今天晚上,嚇的我穿著牛仔褲睡覺,希望減少肌膚跟床單接觸的面積
這大概是我們整趟旅程中住到最便宜也最恐怖的地方了吧
勉強算是ㄧ次"特別"的體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