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多年的高一同學聚餐, 終於在畢業這年再度相約
已經開始有上班女郎 / 學生的分野
聚會的前一天
我才從衣櫃裡翻出畢業紀念冊
看到當初的嫩 比對今天  
雖然人都大了 但臉還沒有出現太多的變化
微微上妝的我們都還認得出對方 應該是還沒改變太多的證明吧

多年不見
雖然與留守台北的她們沒有常常聯繫
但聚在一起還是像高中一樣 
完全沒有格格不入的尷尬
菜一上就不客氣的分食(明明就是一人一份的東西 = =a)
害我吃完還在懷疑這家餐廳的食物分量.......
冰淇淋一上也是馬上推到中間
一人一口公家吃


但是我們也變了
話題變成了感情 工作 投資 理財 房地產
漸趨實際化和社會化
你一言我一語的
一下子閒聊一下子又正經八百的討論
12點到4點的長舌
講的我都累了 XD

接下來 有人工作 有人繼續唸書 有人出國不知何時回來
下一次的聚會......一樣請記得約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