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天是白色情人節,
跟我無關的節日, 不過這天還是有好心人我的 親親室友的義理巧克力,
在此謝過
但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今天中華棒球隊奧運八搶三的最後一場, 中韓大戰
晚上我們所有室友都準時聚在客廳,
準備收看 並且為中華隊加油

根據這個禮拜看球賽養成的習慣,
我們會隨著不同的賽程調整當晚的晚餐
對澳洲吃無尾熊餅乾, 對南非喝南非茶之類的
對韓國, 我吃著韓國泡菜泡麵和洋蔥圈餅乾
就算是晚餐也要為中華隊加油!!!!

前一場對澳洲得時候我們超嗨,
在手上 臉上畫了中華隊的隊徽和國旗,
加油的時候一直跟電視中的打者比劃著打擊方向,
到了中韓大戰,更是變本加厲
沒辦法.....我們太愛台灣 也太討厭韓國了  在體育方面....
璿發明了用番茄醬包丟螢幕的洩憤方法,
一人發一個醬包, 只要是韓國球員出現在特寫鏡頭,
就發揮我們的投手精神, 往螢幕砸        

另外, 一群女生最拿手的 就是尖叫
只要一揮棒 一跑壘, 我們就尖叫個沒完沒了
終於我們被按電鈴了,
有幾隻膽小鬼嚇的躲到房間, 以為鄰居來罵人XD
我去應門的時候只見管理員伯伯一臉擔心的問: 發生了什麼事?你們還好嗎?
喔喔喔, 管理員伯伯以為我們出事了 = ="
我想應該是隔壁的教授覺得太吵了, 請管理員出面制止吧......
不過我們這是愛台灣的表現 = =+
而且後來看比賽我們也收斂了非常多
沒辦法....那時實在太激動了

雖然中華隊還是以一分之差輸了
但第一次這樣子"肖肖"的看球賽
過癮非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