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佳縈 - 身騎白馬



demo--愛之魔力(歌詞)

一不小心又輸了一口氣 怎麼玩在你面前還是不會贏
綠色的風吹的我舒服的又掉以輕心
該怎麼說~~在你的身邊什麼事情都像是在玩遊戲
還有很多~~精采的風景在你眼裡
我決定要開始尋覓

(CHOURS)
我無法克制 這過人的好心情(好勝心)
絞盡腦汁也要解開謎底
多神奇的魔力 眼看著陽光也要被你吸引

我無法解釋 這莫名的佔有慾
費盡力氣也想得到你
我看你妳看我多甜蜜的場景
再不擁抱就來不及
 
身騎白馬很厲害...歌仔戲跟流行音樂的結合
但是愛之魔力的輕快聽了好開心 甜甜的 
害我一直REPLAY



我中毒了.....整天都在REPLAY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