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政治,新聞裡的和生活中的,新聞裡的可以不看,但生活中的沒辦法閃躲
最最討厭的就是哪些假中立的人
號稱自己沒有政黨偏好,然後說的罵得明明就只有單一政黨
拜託,沒有政治偏好的基本條件和最簡單的做法就是各打五十大板
連這點都做不到,請問只因為誰執政就要罵誰這樣就是中立嗎
這是為反對而反對好不好,沒有態度也沒有立場
還不如那些明明白白說出自己政治傾向的人乾脆
尤其是用引導式的方法硬是要引導要我承認我支持的方向不對
最好笑的是
在引導之前,他們都會先罵政治,批藍綠惡鬥然後接下來就是窮追猛打了
不管是哪一邊的引導,都討人厭
我知道我支持的陣營有做錯的地方
但我也知道你支持的陣營有錯
不願意講並不是默認

我很遜咖,因為知道自己口才和邏輯反應都不如人,講不贏乾脆閉嘴
但是這不代表,我想聽那些政治批評
提到政治我不相信沒有人不是滿肚子火
我覺得兩邊目前為止都不是以政見搶新聞版面很誇張
他祖宗八代的事我一點興趣都沒
兩邊都跟我說要打高格調選戰
結果輪流派打手挖八卦是怎樣
自己不回應 不說就是高格調 要別人扮黑臉就對了
真是.....沒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