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問:我是什麼東西?

想了快要10分鐘

我說 Y 你是一把鑰匙
你堅硬 冰冷 堅持不肯變動自己
想要用你的方式 去試遍所有的鎖
有時候 大部分的時間 你都是把萬能鑰匙
有時候 你發現 鑰匙可以轉動 卻開不了鎖

後來 S找我理論鑰匙的說法
她說 鑰匙與鎖 太複雜 
這樣的說法 需要釐清的問題太多

最後 不堅定如我變了下一個說法
也許 你是只戒指
一樣堅硬 冰冷 不肯變動自己 
可以套進某個寬度以內的食指
但是 超出了這個範圍   就無能為力

然後 我又想 Y 你是只戒指 但誰不是呢??
但如果 Y 你是把鑰匙 我卻可以說  我 不 是 S也不是
Y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