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
紅燈區的米苔目,
也不知道為什麼在電視上看到之後就這樣讓我魂牽夢縈,
這次上台北還拉著好久不見的萱趕宵夜場,
果然是紅燈區
物價和人潮都顯示著他不凡的身價跟美味
台北的小孩也厲害
一邊吃一邊正大光明的看著我吃
看的姑娘我都害羞 她還是看 = =

426
台北的假日總是人潮洶湧,
尤其是早就不像國家公園的陽明山國家公園,
一路從山下擠到山上,
擠到了山谷, 擠到了山坡
不過天氣還是好的
我們踢的那一小段馬路偶爾有蜿蜒的小巷人家
綠色樹蔭下的復古風情
可惜那是我笨拙的攝影技術拍不下來
景象和氣氛只留在那一刻

還有一連五隻的聖伯納犬經過
根本就是小型家畜放牧
蹓小狗蹓小孩  典型台北後花園對市民身心靈的貢獻

士林夜市的人山人海更不在話下
不過最驚奇的是士林夜市裡包裹著一部分像極了黃昏市場的區塊
每次去都有新發現  真是乖乖不得了~

跟lunaj陰錯陽差的又錯過
恐怕我是用不到那張她用鮮血換來的
血淋淋的折價倦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