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的春季日劇
因為現在的進度跟日本同步,太早看到了
所以像等連載漫畫一樣 只要多看到一點點預告都開心
等到期末大爆炸的時候 
就知道山下智久到底有沒有挽回長澤亞美了!!

這是一部很輕鬆的日劇
目前都演些以團體行動為主的校園回憶
五個人的小團體  從高中到大學
尤其男女主角還是從國小三年級就同學的青梅竹馬
校園的點滴都精彩
但是....很明顯的只是日劇,
排除唸書考試等無聊的活動
我回想起這些日子 
一樣只有無聊
日劇的多姿多采 是理型
實際上 依照個人特質顯現的無聊度通常有過之無不及
比最不好看的偶像劇還糟糕
能不能來一部寫實一點的小說或是電視劇?
如果要我寫的話 那難度就跟要它們寫實一樣吧...

很羨慕那樣的校園生活
我知道想要怎樣的生活就要自己去追逐
我也看到很多人的追逐
但是執行力不夠是事實  我只能羨慕


除了這很不寫實的部份
還是有能引起我共鳴的  否則,我不會覺得他好看(當然男女主角的姿色也很重要)
它提到了"坦白"
它用種很超現實的方式  讓男主角有機會回到過去 改變他的不坦白
雖然女生也很孬 遲遲不敢表達心意 (這又是另一回事了)
但如果能夠回到過去  那會不會 敢不敢 說那些沒說的話 做那些沒做的事?

看這部日劇
想起自己的不坦白
而且男生女生的互動實在太寫實了(對我而言  除了他們精采的戲劇笑果)
所以...我們該有的生活態度
除了原來 跟朋友討論的"乾脆" "堂堂正正"之外   還要再加上"坦白"
不一定是感情上的  
像有一集  禮對爺爺的坦白也是一種  
親情上的坦白
還有很多.....
希望   我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