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浪用力的拍打著我們,
還好強力的浪濤沒有限制體重,
我可以輕易的當個浮球漂浮,
但是身邊有一個人 總是緊握著我的手,
不讓我飄遠,


我忽然想起, 第一次跟他握手, 是在墾丁的海裡,
也是這樣被海浪拍打, 也是快要被海浪變成浮球,
可是緊緊握著, 讓我不至於被淹沒,

第二次是在苗栗的通霄, 這時他只牽起我的手,
這時的我任由海浪再翻騰都不害怕,

這次依然, 只要走在海裡, 他的手就不曾放開,

總是牢牢的握好, 然後一起去逐浪,
一次比一次更高的浪花襲來,
他卻把我高舉,避免哈比低地被海水倒灌,
自己卻沉了下去而無所謂,

雖然每次海邊的玩耍沒有浪漫的追逐,或者瘋狂的酒精膏 煙火
可是緊緊相握, 就把我的心也握在他的手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