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跟社團的大批人馬一同出遊,不過也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這次跟著大家再去一次新竹的新月沙灘, 上一次,是我們兩個孤單老人自己去的,
我維持著出去玩就會興奮到睡不著的小朋友習慣, 唱了一曲公主徹夜未眠,
然後早早的就從台北出發去找M

九點多就被挖起來接我的M起床了也餓了, 於是先去吃了金陵包子當早餐,
買包子的人好多,我們等了一陣, 可是我太興奮了,一點都不餓, 咬了兩個就陣亡,

下午浩浩蕩蕩的機車隊就出發了!大概有近十輛車吧,
從市區到新月沙灘並不會很遠, 可是到了沙灘附近因為不熟路況,
還是有點小迷路, 我們還迷信的在研究地上神秘的私人路標, 後來才發現那是私人養殖場之類的標識,

其實去了第二次,我還是看不出來沙灘上哪裡有新月的形狀,
不過這次去實在跟上次大不同, 風超大, 從沙灘走到海邊那一小段路就把我們刮的哇哇大叫,
狂風吹沙, 那種去角質的效果跟家裡的磨砂膏根本不能比, 在沙灘上就像是有人拿菜瓜布用力刷你的身體一樣,
我有點了解位什麼阿拉伯人都要全身包緊緊了,

狂風吹, 吹亂了頭髮和沙灘排球, 風勢大到我們可以自己跟自己玩拋接球的遊戲,
往前丟的球就像迴力棒一樣會自己飛回來 = =,
若是運氣不好, 遇到往前吹的風, 就只能化身成來福奔跑整個沙灘去追球了,
玩不成沙灘排球, 只好去被海浪玩玩海浪,
漲潮的海浪一波一波強勁的洶湧而至, 我們走進海中,然後又被捲回岸上,
旁邊還有不少人在玩風浪板和衝浪,
浪花拍打著身體, 這裡是天然的spa, 從去角質到按摩都完整執行

玩了一個下午, 晚上去歐法小鎮大吃,
歐法小鎮有自助式的沙拉吧和麵包吧, 感覺男生比女生對於麵包吧還要興奮,
不過主餐的份量也不少, 我只要吃完主餐,戰鬥力就=0了,

最後的重頭戲當然是送舊, M得到了一張用噗浪版面為構想的卡片,
還附上奇怪的髮夾兆和莫名的分析表, 對了!還有一個網球拍隨身碟,
想想他也真老, 在同一個社團呆了5 6 年, 真是個老人...

席間還看到不少只有耳聞過的人物, 大家聊的話題很詭異,不過也很爆笑,
所以我只要陪笑跟猛吃就好了, 真是愉快玩樂的一天!

不!還沒結束!吃飽後,我跟M又跑去神奇的自助洗車場,幫飽受風沙的歐都拜洗香香,
可是洗好之後磁石鎖就因為潮溼暫時失靈了 = =
不過高壓水柱和泡沫超好玩的, 好想拿來攻擊M喔!把人噴的想雪人一樣一定很有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