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做了令人驚恐的夢才被hanna的電話叫醒, 狂奔出門
 到貓薄荷吃早餐

 可惜poya不克前來, 我們難得的 一年一度的小聚會
 沙發上只有三個人 三個屁股

 好久不見, 聚在一起又是嘰哩瓜拉
 交換近況 閒扯淡
 總是不小心 就扯開 另闢新話題
 
 突然想起這個夏天還沒有約齊余和蔡  你們也是好久不見  最近如何?
 
 這次的早餐聚很不巧有時限,
 在下因為母親的大壽必須離開, 不得已才結束兩個小時的早餐
 
 接著, 我直奔永康街
 還又尋找老爹千叮嚀萬囑咐的花店
 在大太陽下狂奔找了三家花店,才 終於捧了一大束玫瑰花到母親大人面前
 
 生日快樂餐是德國菜
 德國香腸好吃, 不過媽媽派是個騙局, 藍帶豬排設下的騙局
 巧克力蛋糕的巧克力醬也好吃
 整體還不錯 只可惜服務生恍神混神, 百分之十的服務費我只想給百分之二
 歐罵烏蘇拉.......服務零分 = =

 luna不愧是我的好姊姊,
 在豆漿店裡掉了一隻手機, 開始追上我的記錄
 老姊在手機被撿走後大暴走
 直到凌晨三點 才冷靜下來跟我一起物色新手機

p.s. 老媽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