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去了埔里酒廠 清境農場
話說 我以前一直覺得埔里是個很純樸很農村的地方
去了之後才知道埔里很熱鬧 連燦坤3c都有 原來是個一般的鄉鎮
雖然失望, 不過紹興酒香腸真的很好吃
香腸裡有肉塊 很有咬勁
上清境前司機換手 小因上陣
還滿刺激的  除了截彎取直外 還有刺激的遊覽車迎面而來和與高麗菜大貨車擦身而過
而且不管我怎麼報名當司機 都沒人要理我><

我們坐在山坡上看綿羊秀
還有隔壁的爸爸牽小狗....不 是牽小孩
一個兩三歲的小鬼背著超迷你背包
不過背包只是虛晃一招
真正厲害的是背包上附的繩子
讓爸爸可以像溜小狗一樣遛小孩
很棒的設計~ 不過建議可以換成可伸縮的繩子
清境不愧是高山  下午三四點我就快被冷死了
短褲無袖不適合到郊外玩耍

晚上我們又直奔九尾台雞
這次終於吃到了
中藥湯頭很溫暖很好喝
我狂喝湯  馬上就把感冒徵兆ko

晚餐後是都會公園夜景行程
不過夜景被不遠處的中科遮住大半
而且九點後無法進入公園
台中的夜景很繁榮  燈光點點
可是我偏愛九份的夜景
比較寧靜 比較有感覺

之後 是奇妙的尋友行程
找朋友的人下車去聊天
其他三隻留在車上 幫忙配音演電影

這次的中部旅遊還喝到了好喝的綠豆沙和木瓜牛奶
對加盟有興趣的人只要買一杯飲料就可以聯絡到各分店店長
店長的手機都印在杯子上了~
畢業後可列入創業考慮
這麼好喝的綠豆沙 應該可以賣得不錯 = =a
冰塊雖然有點大顆 但是很容易咬碎
又保留冰塊一顆一顆的口感
而且綠豆沙和木瓜牛奶的濃度都很夠
只在台中南投有店...其他地方 就等有心人加盟了!?

這幾天的出遊
我們在車上咭咭聒聒
璿更是從來沒閉過嘴 吵死了....
最好笑的是 四個人都要用化妝水和乳液
結果都以為別人會帶所以沒人帶 = =
落得 這幾天都沒擦保養品的下場.....
賽局理論的真實驗證XD
喔 對了 

要跟亮晶晶說一聲 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