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不回家的周末
亂入璿 亮晶晶和小因的南投行

一開始是國際街
國際街最特別的不是小店
是一群躺在沙地上的海豚(鯊魚?)

中港路直直走到了台中港
但我們要去的是高美濕地....聽說這不是第一次的迷路
上一次迷路在鹿港  就在下午我還坐在教室發呆的時候
就在太陽熄燈後沒多久
我們到了高美濕地
夾腳拖四人組完全沒有環保良心的下去踩爛泥巴

爛泥的觸感很特別
亮晶晶四肢發達 還用腳底板挖來攻擊另外六隻白嫩小腿肚
濕地旁有很多風車
黃昏時 一閃一閃亮晶晶
我拿著亮晶晶的相機亂拍一通
弄得璿一直覺得我就快要脫隊

之後奔大里 想吃阿志的九尾台雞
可殘念無限的我們
沒追到夕陽也沒吃到九尾台雞
於是在耕讀園坐了下來
耕讀園的裝潢很特別
是個泡茶聊天的地方 不愧是台中茶店!
走中式的庭園樓閣風  窗戶外面就是波光粼漓
還有一群以為會吃到魚飼料的天真鯉魚  游過來又游過去
價位....也不是那麼親切
不過大家攤一攤也還算ok

晚上住亮晶晶家
感覺好像在住民宿
一次租獨棟的那種
睡前 玩了我的致命傷 璿的最愛 心臟病.....
我很榮幸的 一次又一次收集了所有的紙牌

早上我們享用自助早餐
有水果 沙拉 小牛排 第二天還有九尾台雞+雞絲麵和煎蛋
超豐盛早餐
真的好像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