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請寫出五項最想要的禮物:(1) 摔不壞丟不掉耐髒耐刮耐操之mp3+?00萬畫素無敵手機
              (2) 怡東路X巷X號ikea雅房一間 with 正妹嗨室友2枚
              (3) 08年個體經濟學必考題&詳解直接pass也可
              (4) 還沒見過的BF一位 (歡迎應徵 意者內洽)
              (5) 錢多事少離家近有趣可到處遊玩工作一份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髒兮兮小鄭同學


你們的關係是:相識短短兩天就發現命中注定的soul mate

對他的五個印象:(1) 乾淨的髒女生
        (2) 看奇怪爆笑的影片 聽不可思議迷幻音樂
        (3) 容易莫名激動又莫名失落跟我一樣
        (4) 不像考生的超嗨考生
        (5) 袋子娘親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為了我開墾丁相簿附註詳細圖說害我邊看邊笑肚子痛

*你對他做過最深刻的事: 奉送台南特產煎餅與煙燻滷味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欣喜若狂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 不可以讓袋子也把我的外套袖子咬破爛

*如果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傷心哭哭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 不提供莫名其妙好迷幻音樂給我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 為了我考上南藝大

*對他的整體印象: 高且過嗨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莫名其妙一號笑臉表情瘋婆沒重點 

*喜歡的個性是: 有邏輯且思路清晰活潑但是內在安靜

*討厭的個性是: 拖拖拉拉軟趴趴沒骨頭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勇敢黑鮪魚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以上被點名到的記得複製(不寫沒關係沒差)※

1. 璿
2. 熊哥
3. 希臘藍
4. yevonne
5. 安迪哥更華小妹妹
6. 小顏妹妹
7. mr. M
8. EJ
9. 崇安兄
10. 小黑



6號在跟誰談戀愛: 一定不是我

9號是男是女: 堂堂正正男子漢

如果7號和10號在一起是好事嗎: 不太好,有人會生氣

那8號跟5號呢: 他們高興就好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早就是我的了 哇哈哈

那7號呢: 要看有沒有開放報名

4號是單身嗎: 我希望不是

5號的姓氏: 安

10號的名字: 威力黑

4號的嗜好: 胡思亂想

5號跟9號合拍嗎: 應該不錯合

2號讀哪間學校 : 早就畢業了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好久不見發病中

9號呢: 最近見鬼

3號呢: 好久不見發情中

你試過對8號有fee嗎: 她已經是別人的了,我不敢有非分之想

9號住哪裡:北半球台灣

4號最喜歡的顏色: 優雅神秘紫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1號非常渴望5號,希望不只是好朋友 = =a

7號喜歡2號嗎: 不清楚

你怎麼認識2號: 我姊介紹

1號有沒有寵物: 死光了, 1號的寵物必死無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