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拉著姊姊到朋友推薦的咖啡店算命
出於一種對於未來的好奇
我們坐下, 聽眼前的占卜師解說

姊妹倆 有相似也有相異
矛盾的心情讓我沒辦法精準的提問
想知道 又不想知道的太清楚
所以不怪他也說的籠統

一方面想可能是旁觀者清
所以還是有參考之處
但更多的是不想相信

不想重複太多次這些結果
對於這種事
我只想聽到我想聽的
聽到不想聽的部分
想快點忘光光

唯一的好處是至少有些東西點出了我的問題所在
這樣 我可以思考要不要改變

被講了一堆好話心情好的姊
在感情方面也被潑了些冷水
只能說果然我們是姊妹
有著相似的情形

自我感覺良好??或是旁觀者清??
我希望是自我感覺良好

PS 旁邊的超大隻哈士奇
慵懶的成北字型趴著
要爬起來的時候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地板滑還是腳麻而有點找不到著力點
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