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學期末的期末聚餐,
很多場都是不知道下次會是何時的聚會了

接下來的生活
就沒有高中遺留下來的燈塔
這四年來建立的支撐也跑了大半
之後, 認識的人就分成大學生 研究生和上班族 三種生物
雖然每場聚會裡 都有快一半的人留著


短短的六月
發生了好多事

那些對面的女孩兒
黃金海岸的黃昏 我們終究沒能看成
那陣子大家之間的詭譎....也讓我感到可惜
沒能有個好的ending
留在留言板的邀約  終究只是個邀約 並沒有成行
對於我這個生活圈不明確也不一定的游移分子
你們不知道
其實你們算是一個對我很重要的圈
即使 我也知道我只能算是神奇世界的邦交國
但應該慶幸了 
至少我在blog和電腦裡的照片中留了很多關於這兩年的同居記憶
gogobeach 早餐約會 六號廚房 O2初體驗 酷炫海軍趴替  奧運八搶三 淒風苦雨綠島行
k歌行程 和數不清的食物分享

至於燈塔
從來沒想過我們會這樣密切相依  六年!!
感覺實在是前無古人  之後大概也不太可能會有來者
尤其這四年 
好險有一個支柱 吸收我的無聊和不知所措
很高興後來的你找到下一個依賴
雖然因此我的玩伴功能被完全取代 = ="
以後  我的探險伙伴也不再是你
但一起分享的衣櫥 和台南  無可取代
以後可能不再這般親暱但會相信我們會持續


L
我們一起吸收對方的無聊
莫名其妙的在社團之後還保持著聯繫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朋友
不過以後應該還是會這樣不知道為什麼下去
希望今年八月還可以一起去買蛋糕
因為這應該也會是最後一次了.....

而我親愛的上班女郎們
雖然生活經驗將會產生時差
再一些時間 時差會調好的
而且 本質不變 就還有繼續的可能



然後就是人生中最後一個暑假 了



ps. 留在原地的人, 你們不在這次的真心話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