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騎車去高雄玩已經想很久了,
星期五約好 規劃行程之後
星期六早上就往南邊衝了

兩個人一台車  來回各花2hr
被載和載人 我想都是把交通時間拉長的原因之ㄧ
我騎車的時候 很專心 很過癮
我想 只有在這種時候我才是真的專心在這件事上吧
真的沒有在想任何事  專心的騎車 看路況
平常總是心不在焉的


我們到了夢時代 百貨公司還沒開門
夢時代感覺跟美麗華好像
只是摩天輪好像小了點
本來要看電影的  但看到片單我就變心了
大老遠跑來看電影  有點划不來
後來就亂逛  
夢時代的賣場有點奇妙
雖然店租便宜
但是類似三皇三家那種飲料店進駐在每個樓層也是不可思議的作法
美食街氣氛的營造很成功
有主題式的感覺
只是跟美麗華一樣
建築物的構造有點太複雜了
常常不懂我在哪
後來 買了無印良品的小點心和金礦咖啡的小蛋糕
就往小港機場飛去~

之前都不知道小港機場也有看飛機的地方
只知道松山機場的 而且我還沒看過
不過高雄人比較有頭腦
在跑道附近開庭園咖啡&休閒農場
讓大家有個地方可以舒服的坐著看飛機起降
我們去了"淨園咖啡"
板上有人推
不過老實說
食物 飲料都....
看到不少架飛機
但是大部分都是降落不是起飛
這有點掃興

呆了一會兒 我們就決定轉移陣地
板上說 還有別的地方可看~
我們騎到跑道另一頭'旁邊的田間小路
因為是跑道的端點吧
所以看的比較清楚
路旁也有休閒農場,不過基本上在路邊看的 就滿清楚了
而且那家庭園咖啡看起來... 完全沒有想進去的衝動

我們在路邊等到好多架飛機
只要看到飛機在跑道上跑
兩個女生就開始大吼大叫 吵死人的喊
我們也試圖用爛手機拍下飛機起降
但手殘的我居然把唯一一張最大最清楚的照片刪了 >"<
讓劉小姐在旁邊不停得意的炫耀她的照片

最好笑的是...我只查了怎麼從台南去高雄
沒查從高雄回台南的路線
於是一路問人
真的是"一路"
因為我們都坐在車上,問隔壁的機車騎士 = ="
不過高雄人超好的
我們問的很順利


這趟高雄行雖然只有兩個點 而且只有一個小港機場是重點
不過  還是很棒
下次有機會的話要帶著相機再去一次!!
還要去傳說中松山機場的草原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