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運,
在這一片哀鴻遍野中, 只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就找到落腳處,
但是困惑, 還是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所以就換了條路走
結果暈頭轉向, 終於發現原來什麼都不是的時候,
又半哄半騙 半推半就的來到這裡,

路過學學文時, 只覺得怎麼會這樣?
現在我離它這樣近卻又這樣遠,
再看看身邊的人, 剩下一半堅定的走; 另一半像我一樣, 轉了又轉 頭昏眼花
最後  能夠走到底的還有多少, 我還能不能轉回去?

三個月後再說吧, 都把自己給賣一半了!
至少時間還站在我這邊, 還有嚐試的本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