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行程緊湊, 拿了報告題目就往外衝
和亭約了去吃便宜到不可思議的泰國下午茶,
不過老實說, 味道還真的不怎麼樣 = =a
從椒麻雞的裹粉  我就傻眼, 然後是不可思議的蝦醬味, 還有
似乎不該變身檸檬魚的圓鱈, 怪味神秘 疑似酸梅汁的飲料和 老闆娘不客氣的態度......
但第一次吃泰國菜的亭說還不錯就是了, 真是個好養的乖孩子~
亭的暑假生活 精彩萬分, 回頭想想我的, 還算有趣但就是不夠上進
而且我又得到了一個幸守, 野宮神社的喔!!聽說很靈驗呢!

霸占桌位一兩個小時之後, 還沒出發的人還是沒出發
於是我和亭轉戰飲料店, 不巧的是這次怪獸店還是沒開門, 我們只能回到國華街波哥老地方


傍晚帶D與新朋友去吃了圓仔惠和小卷米粉,
圓仔惠我也是第一次去, 每次都拉外地人陪我去闖蕩, 真是個莫名其妙的習慣
新朋友很像EJ, 連產地和名字都像,  但其實她們不認識, 是我想太多了 = ="

 晚上我們去誠品看舞台劇"不三不四到台灣"的紀錄片,
其實九月我才第一次看舞台劇,
而且, 看的還不是"不三不四", 但紀錄片還滿好看的, 也容易看懂,
片段裡, 讓我很想去看看這齣舞台劇,
台詞;舞台;演員;故事 都很吸引人
希望它在交大演出的時候, 我有辦法去湊個熱鬧

 

更晚, 我和D買了她直呼便宜的天蠍座燒烤(又是我第一次吃的東西 = ="),
然後到我家舉辦詳盡的座談會XD
而且那天我才知道, 原來官田和台南市這麼近 = =", 四十分鐘的車程距離
那上次我跟M騎了那麼久才到, 是怎麼回事??

 

 

星期天我和久違的劉小姐去看高雄電影節 "銀色季節",
但是看這部片很沒有電影節的藝術氣息, 
這部片, 就是日本的商業片,
不過瑛太很可愛, 而且我喜歡ending
ending沒有煽情的讓主角完成他之前無法完成的挑戰 
我們逛了遠百和sogo,
我必須很無情的說, 遠百真的不會讓我有購物的衝動, 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喔, 在遠百的電梯我還難得的, 認出M的姐姐,
但是一時間還真不知該怎麼叫人, 只能眼睜睜看著她衝出電梯 一閃而過
不過事後證明真的是她, 我的認人功力終於有長足的進步!!

 

回程的路上, 我念念不忘查美說過的 好吃的正忠排骨飯,
於是鍥而不捨(= =a)的 跟劉小姐在美麗島站下車,
即使肚子不是很餓, 也要去嘗試,
結果到了店門口才被告知 星期一開幕...........................
實在太無言了, 哪有店家不在周末開幕的阿!!
害我們又走回六合夜市,
不過吃到了一家似乎很厲害的排骨酥麵,
好像叫"六合張 排骨酥"吧
湯和排骨酥都很好吃, 排骨酥不油不膩而且味道很夠,
乾麵 + 排骨酥湯 看起來是無敵的組合,
可惜我們都沒有肚子, 沒有吃到乾麵

 

我和劉也是很妙,
後來才發現我們其實曾經同時出現在某地,
但卻不知道對方也在現場,
而且這種巧合還不止一次, 妙呆了!
小英的笑話很好笑,
花吃的話題從早到晚反覆的出現
劉還是很好玩 很喜歡耍帥
相對之下我比較GiRL.....真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