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 星期五
本來是我準備回家的日子
早上寄完了東西  就要打包自己滾蛋了
懶懶的賴在客廳看電視
順便跟室友抱怨:考完試太無聊,沒人陪我玩 也沒有人找我出去玩, 所以不如歸去~
於是我的dear idol 和親親室友依潔聽了我的不負責談話後
開心的就要出去玩
一陣隨意討論後  在下嘴砲的建議去海灘
本來我真的只是開開玩笑
沒想到idol當真了!!!
後來一行四人  全副裝扮 狠心丟下還在跟期末搏鬥的璿開心出發  

先到百貨公司買我要的無敵蒼蠅太陽眼鏡後
騎向安平 gogo beach

好久沒有到海邊了
也很久沒有脫下防曬薄外套
我們赤足踩在黑沙上玩鬧
這三個室友真是瘋子
一直要做些亂七八糟的事
怎麼都跳不高的四個人 一直跳 妄想相機會拍出青春無敵的照片
還有搞笑的故事系列
最好看的是某人的性感照 超級成功  但可惜當事人要求不能曝光
雖然回來我都黑了  但是好玩 頗值得

隨性的出去玩 狠嗨
但是可憐了擔心我怎麼還沒到家
又因為我忘記帶手機而聯絡不到我的老媽
還有因此被聯絡到的璿 (sorry啦)

只是太陽和風實在太大了
回來後似乎有些中暑
頭暈頭痛到半夜   有點不耐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