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邊唸長篇小說邊寫日記,
終於把日記都補齊了,
補日記的時候就像重新走過ㄧ遍,
日記寫完了,我自以為的旅程才真正結束

旅程中才發現,
原來這次環島是我的第二次
第一次是國中的畢旅,
四天三夜,坐在遊覽車上草率的走一圈
這一次才好好的欣賞寶島風光
很多地方其實小時候都走過了,
舊地重遊卻有不同的感受,
印象最深刻是太魯閣,
這般鬼斧神工竟然以前完全無知無覺,
很多的第一次也在這趟旅行裡發生,
埔里 阿里山 日月潭 桶仔雞 走進海浪等等

自己騎跟坐車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騎車的速度不至於太緩慢,也容許眼睛去觀察 皮膚去感受
而玩樂除了需要好玩的地方,更重要的是好玩伴
我想,我都得到了! = =+

除了自己補完日記,
我也一直很想看看大家寫的東西,
就像我和盈方討論過的,
我相信快樂比痛苦更不容易 記 憶,
那些笑聲和垃圾話
在不同的時空也許可以發生但很難再作用,
所以我們必須用照片 用文字去保存,
所以我很想很想看看別人寫出來的東西,
因為六顆腦袋留下來的回憶有著不同面相 不同細節
我沒辦法完整的寫下來,
只希望能看看其他人的,然後完整這份快樂

大三生活悶的有點無俚頭,
我連自己為什麼覺得不開心都想不起來,
所以這趟旅行對我來說像充電
至少注入新的力量和態度,
我不知道這些能持續多久,
因為我們擁抱熱情的島嶼之後,
一樣必須回到自己的籠子裡,
只希望我不是ㄧ顆會漏電的電池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