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7

台東市 - 南迴 - 墾丁 小灣 加州民宿(住宿)

終於要離開恐怖旅社向墾丁前進了!!
騎南迴的時候給盈方帶頭,
她居然騎山路還ㄧ路70這樣飆,
還騎到不見人影,把後面三台車甩掉,
超強,有飆仔的天份!

因為昨天大家都沒辦法好好洗澡,
所以即使天氣熱死人,
我們還是去泡了知本溫泉順便好好洗香香,

南迴的海好美,今天的天氣無雲晴朗,
天空是南台灣ㄧ貫的美麗淺藍,
再加上蔚藍海水,真的美呆了!!
沙灘是白色的!海邊還種了不少椰子樹,
南洋風味看了就是舒服
我這個懶得照相的人,在後座都忍不住雙手高舉拿著相機
希望能盡量拍下海天ㄧ色的美,
雖然我們只是路過,沒有停下來好好的品嘗這樣的藍色
但這樣看著海,讓人沒辦法不開心,

進墾丁之前,BUBU的油表降至歷史新低,
害我怕還不撐到加油站就需要寶特瓶加油法的加持

墾丁的民宿很特別,1F是店面,2-4F是房間,
不過在墾丁的街上好像都是這樣的,
放下行李,我們先去小灣玩水
海水打溼了衣服,也捲起一堆沙在口袋裡,
我們牽起手,走進浪中感受海的波動,
以前去海邊都不能這樣玩,
大人說衣服會濕而且危險,
但是明明就超好玩的,
雖然浪大到有時候我根本跪了下來~
而且我們拉著手除了好玩,也是避免被捲走的安全措施好唄
全身溼答答的,但是玩的很過癮,
這比堆沙堡好玩多了!!
我第一次這樣貼近海水,玩的這麼開心

本來打算在墾丁買比基尼或是夾腳脫或民族風的裙子,
但是我只買了項鍊給璿當生日禮物和ㄧ副後來被壓壞的耳環
被我拖去逛街的阿方反而買了細肩帶小洋裝,
吼...明明要買東西的是我耶!!

更晚,我們帶著爆米花和仙女棒去看"出火"
"出火"其實就是個直接冒出天然氣的地方,
地上會冒出一團一團的火花,
晚上看滿特別的,
不過我更想看星星,可惜今天ㄧ樣多雲,
看不見星星堆滿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