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台北 八仙樂園 士林夜市 - 劍潭 盈方外婆家(住宿)

早上大家從新竹出發,我騎著BUBU在台北加入隊伍
在中山站附近的便當店跟大家會合,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這趟環島之旅的夥伴
我們吃完中餐,到衣蝶2館閑晃,等GIRO從表姊家修完電腦歸隊再出發
這一等,剛好躲過了這陣子台北恐怖的午後雷陣雨
再上路已經雨過天青 GOOD!


先到盈方外婆家放下行李,我們前進八里的八仙樂園,準備玩水~
這是我第二次到八仙樂園,第一次進水上樂園
上次去是跟小哥哥,兩隻旱鴨子只玩了陸上的遊樂設施 超遜
現在終於有機會去玩滑水道了
每條水道對我來說都是"多喝水水道"
我邊玩也邊喝了不少水,補充豐富的微生物和蛋白質還有氯氣
裡面有個可以做四個人的設施我們玩了兩次
第二次跟茶米一起坐,他根本像是被點了笑穴
從頭到尾呵呵 哈哈 ㄎㄎ 大笑不停
今天雖然我們是買星光票,但還是有曬到一點點太陽
不過安耐曬不愧是太陽系最強 我好像沒變色呢 喔耶~
只是玩到一半 有一隻隱形眼鏡掉了 害我頓時視差500度...

今天很佩服茶米,在漂漂船的地方跟大家走丟了,還是悠然自得的出現
並沒有生氣或不爽~讓我跟盈方覺得真是不可思議

晚上去士林夜市dinner,阿方展現地主之誼
請大家吃蚵仔煎和花枝羹還有大餅包小餅
士林夜市也是個好好吃的地方,只是我沒什麼食慾...
回家時,我們跟丟了盈方的車,結果我亂指路
不小心還上了通到台北縣的橋
好險我有隨身攜帶台北市地圖,才在對的路口讓阿方把我們檢回去

睡覺時我和阿方只吹了電風扇,有點熱
翻了很久才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