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了那篇想念台南的文章,
想起我和我的朋友們在台南的那段日子,
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把自己變成台南人,
把某種程度的歸屬感留在南方,
然後回到這裡面對音樂

於是我們成為自以為的遊子,
一直在遠方流浪卻遲遲無法回到想念的地方,

除了莫名其妙的鄉愁,
今天重遊淡水也誤打誤撞的聽見演唱會,
像多年前我和阿方在淡水聽到的五月天,
我們隨意的坐在草地上, 跟著哼唱
但台上的歌手也換成蕭敬騰.
那塊草坪也疑似變成嶄新的福容大飯店,

愛過的那些歌曲有一天再也不聽  我想你知道原因

後來日子浮光掠影的過了,
我常常失去記憶, 
當然我們還是努力的, 創造新的回憶,
除了彼此之外, 各自也都找到同樣貼心的陪伴

但有時候我只記得那些開心的過去,
例如台南的豐盛早餐,

例如那個夏夜晚風裡 我們一同歌唱 

P10507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