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色彩學的變化
不過  20分鐘就從藍色漸層到煙霧的深咖啡色                                                                                       
30分鐘又從煙霧的咖啡色 陰闇的灰黑色回到深淺不一的藍
途中明明就有夕陽  卻也飄著雨

對不起原子小金剛
但是我沒有辦法  也不應該拖延漸層的變化

我在斑駁的色塊中看見他和她
然後聽見木板後的低語
現場卻是一臉呆蠢, 腦海無關緊要的想著描述這場景的文字
無動於衷的存在現場
把鏡頭拉近再拉遠  思緒飄忽 四散在煙霧中
      


可以煩一些小小的煩惱其實很好  非常好
近視也很好  可是有時候 看見近在眼前的小事  不好
還有  我懂秦始皇想要的長生不老 應該是可以活蹦亂跳的死掉
直接跳過一些  幾乎都跳不掉的   那些無法快轉  只能看他發生

想要一個擁抱
至於語言, 那就算了
交談 不會改變我的想法和正在發生的過去 正在形成的未來

新化2.JPG

其實我已經解釋過了
而且  可以寫出來的都沒事
我都懂 只是有一點點分裂
想發洩而已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