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終於不再會有颱風阻止我回家
結束與八寶們的午餐約會, 趕著去搭車了
每次回家都會受到阻撓, 這次是高速公路上發生20輛小客車的連環車禍 = ="
害我在土城這個經典路段被擋駕

回家好好, 喝到了不知道幾個月以來的第一碗雞湯,
害我拒絕葷食的行動破功, 中午在奇美吃的素食燴飯變成笑話

隔天坐火車去桃園內壢看M打比賽,
我一直很害怕搭乘台鐵, 尤其是上次在彰化搭到反向列車更是傷害了我幼小純真的心靈,
不過台北車站的標示做的真的是沒話說得好,
讓我這種月台白痴都知道應該要在第幾月台搭車,

本來還有點擔心比賽在我到元智之前就 GAME OVER
所以還提早搭車,提早到, 八點多就起床
沒想到.....今年成績居然特別好, 比賽打了一整天還抱了亞軍回來
理所當然, 本來預計的約會行程也就泡湯了
在旁邊涼涼看比賽的我還被臨時抓去當線審, 滿好笑的XD

回到台北已經都十點了, 連宵夜都沒辦法一起吃 QQ
隔天只好大不孝的拋棄阿母和老姐
早上背了行李就掰掰

也是奔波的一個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