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向北 預定先跑到風城再到台北國


用了快五年的cqNB 快變成殘廢
更換新的螢幕和電源插座居然要一萬元......


於是, 我喜新不厭舊的被迫要看新筆電
我們跑來跑去, 在電腦街上問價位拿DM
硬體的型號 價位 等等數字在sales和你的對話裡飄來飄去  聽得我都昏了
好險我還接得住最後的結論 = ACER 4720Z

 

晚上的校園漫步, 一小段路有校狗開路 好好玩
不過-4的微波食物真的不好吃, 我佩服你的大食量和不挑食


第一次嘗試會讓人頭很大的上鋪,
還好有語音不斷提醒, 才沒有得大頭症XD


隔天和希臘藍相約在小巷咖啡
不愧是希臘藍, 挑了一家很合我口味的小店- 咖啡. 螞蟻
老房子改裝潢, 隱身在小巷弄之中
熱三明治+布希餅+我喝過最好喝的鮮柳橙蘇打+唧哩哌啦講不完話題
好久沒有和希臘藍一起聊天 逛街了
兩個人硬要擠一間更衣室  她被我大聲制止無止盡的購物慾


晚上  有種風雲變色的感覺,
天氣轉涼, 老媽下旨 不要我回家了QQ
打消想耍賴待風城的妄想
認命乖乖打包滾回古都

 

回到南方都已經要11 12點了
感謝小黑的接泊服務
希望那包泡麵有替我表達感謝 :P


星期天 薔蜜就來台灣度假了
不過白天無風小雨
我還和莉莉很開心的去逛全聯屯乾糧
後來都關在家裡
只知道雨下個不停,
沒有電視新聞報災情, 總覺得颱風來的很不真實
要是早知道星期一放假,
我就死皮賴臉都要賴在那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