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故意的
如果 你就在隔壁也許 我就會每天每天的說一點說一點
然後 你覺得煩 覺得煩還是聽  還是聽那一些不知所云的聲音
再試著理出頭緒 然後說幾句見血的結論之後 打發我走

但是這天你生日 
我又失去可以在任何地點聯絡你的手機
而且 你生日
你的聲音是濃濃的笑意
壽星最大  生日快樂  三八生日快樂
不應該聽那些無所謂聽不聽的聲音
即使 你都聽

我不是故意的
如果不是那麼剛好
也許 我就要對著一個小綠人說了出來
但就是這麼剛好
小綠人是枯萎的灰色
灰撲撲的灰色
灰頭土臉的灰色
然後就要吐出來的話
又混著胃酸吞了下去

我不是故意的
但是說不出重點
口腔很放鬆 舌頭卻麻痺了
咿咿啊啊    都廢話

我不是故意的
都內分泌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