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吧 看了一篇史蒂芬金的短篇  手機
大意是說因為使用手機的關係
一堆人被手機的電磁波還是什麼的東西控制
變成瘋子 怪咖 會互砍

簡單說就是用科幻/恐怖小說的手法反省依賴科技的現代社會
很好的想像力 和反省的觀點
可就現實面來說
手機 實在有點重要
光是我媽隔幾天就可以用手機確認我還活的好好的這點
就功德無量了

就在剛剛
一遍黑暗中 我謀殺了我的手機
腳好死不死的拌到充電的電線
手機順势飛撲到地板上
摔成兩半.....
最厲害的是它還在充電中
所以 目前只是無法看到螢幕
如果有人打電話給我 我也許還可以聽到手機鈴聲 還可以說話
只是聽不到對方的聲音 看不到是誰打給我而已
超奇妙的
有沒有人要來跟我賭賭看  明天早上的鬧鐘會不會響!?  或是能不能修好?!


也好  最近我話太多  嘴巴有點痠  剛好可以順势停話
不過god  這是第四隻手機了
第四隻.....被我摧毀的 T______T
這陣子很破財  可能要來戴指虎補財庫了

註:指虎  四只戒指連在一起的戒指 , 通常是拿來打人用, 戴上指虎之後的拳頭特別硬, 打人比較不會痛
     補財庫  根據民間的說法, 指間有缝是漏財的象徵, 這時可以利用戴戒指填滿指缝的方式補財庫,避免漏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