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的某個星期五,
六號廚房開張,
大廚 二廚 三廚都是年輕可愛的女孩
而我 在六號廚房開張的第一天 是洗碗工
至於六號廚房的地址很簡單 就是我住的地方

天氣有點冷 
廚師們決定今日菜單:咖哩, 據說可以驅寒
不過我相信更人性化的理由:方便 快速 又美味

結束那天的工作回到家
就見到大家都聚集在客廳
然後,我就被吆喝著去拿碗筷 加入食客行列
六人份的咖哩  三人份的白飯 四個女生嗑光光

那天才發現
原來我很喜歡吃媽媽做的菜
即使那很普通
原來下班回家還要煮飯
根本是折磨 老媽卻被逼著執行
原來一回家就有人等著開飯
感覺很棒 難怪有人說要抓住他/她的心  先抓住他/她的胃
原來廚房這麼重要

阿媽 馬麻到底用什麼心情在煮飯?
老爹呢?  
但是我不要跟馬麻說,免得她得意忘形再借題發揮

後來 六號廚房趁我不在,第二次開業
菜單是酸菜白肉鍋 再自己加工當火鍋湯底煮
可惡,我還沒吃過酸菜白肉鍋
而且台電勵進餐廳聽說快要倒了,來不及去吃了
下次的主題是薑母鴨...
好心美麗的大廚 二廚 三廚, 不要再排擠我了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